04/11/2019

面霜每20秒售出一瓶!美國熱捧低敏護膚品牌,First-Aid Beauty 進駐香港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美國護膚品牌First Aid Beauty(FAB)正式登陸香港!作為進駐亞洲市場第一步,品牌在尖沙咀海港城以及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都有專櫃。品牌標榜成分天然,不含任何添加人造香料、色素、酒精等刺激性配方兼反對動物測試,以Clean Beauty 低敏護膚產品風靡歐美等地的美容達人。

 

全店以型格的粉藍色為主調,有不同的產品專區。

 

  創辦人深信健康的肌膚就是美麗的肌膚,奉行Clean Beauty 護膚理念,亦希望以相宜售價打破小資女不能負擔強效產品的定律。如果與編者同樣是敏感肌,不妨試試FAB 4大皇牌產品!

 

4大必買產品:

 

1/ 急救乾燥、受損肌

 

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$249 / 170.1g 

 

  榮獲美國美妝刊物《Allure》「Best of Beauty」大獎的皇牌產品FAB強效保濕修復面霜,質感細滑不黏膩,迅速滋潤保濕乾燥受壓的肌膚,即使濕疹和敏感肌膚也適用。獨特配方融合膠狀燕麥粉、乳木果油、尿囊素和FAB 強效抗氧化劑,提升水分並有長效保濕功效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