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11/2019

Winter Fragrances:香水是治癒心情的「良藥」,以香氣感受世界冬日氣息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4/ 異國的沙漠之旅

 

Armani/ Privé MUSC SHAMAL $2,480/100ml

 

  以經典迷人的麝香為主調添以大馬士革玫瑰花香,形成一種對比鮮明、活力生動的撩人香氣。琥珀與香柏木結合,同時隱約散發婉約透徹的香草甜味,沁人心脾。玫瑰與茉莉花香氣息,點亮這個基調組合,再添上佛手柑帶來清新鮮甜的柑橘果香,構成馥香層次。

 

  玻璃瓶身打磨成簡約線條,仿如中東傳統建築物外形,金色瓶蓋予人皇族般的威嚴氣派,靈感源自一千零一夜的傳說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giorgioarmanibeauty.com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