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2/2019

暖心瑜伽:讓身體從內溫暖到外,與手腳冰冷說再見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Kenji Lo

  踏入聖誕月,天氣漸冷,每天最大的挑戰就是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。女士們在冬天最懼怕是手腳冰冷,即使披上大衣,圍上圍巾,手腳依然凍冰冰,寒意由體內滲出來!

 

  許多女生以為手腳冰冷是因為自己「瘦底」,不夠脂肪,或者以為自己寒底,所以怕冷。其實這與運動多寡息息相關。尤其上班族,長期久坐辦公室,缺乏運動,肌肉活量低,令血液流回心臟的速度減慢,血液循環不好,熱量的傳遞亦自然減慢,這問題隨着年紀增長愈見嚴重。因為怕冷,大家自然會貼上暖包,或開暖風機取暖。

  

 

詳細步驟請看下一頁 

 

  與其治標,不如治本!不想冬天著到像糉子一樣,又或狂開暖風機,不如跟編者一同做這個Yoga Work Out,既可趁機郁動一下,又能增加心率,加快血循環,達至暖身效果!陽光普照的日子,我會到戶外走走兼做一下,天氣冷又可在家運動,不是很好嗎?

 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