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2/2019

乾燥肌膚救援!冬天必備的滋潤法寶,編輯實測5款心儀面霜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Tim Ip

 

  香港的冬天讓女士們如臨大敵,舒爽的秋天來臨不到兩星期,今個星期便驟降10度,不單要從衣櫃深處搜出厚重的大衣,化妝枱還要換上一套滋潤的面霜對抗乾燥的天氣。年末的派對來臨,對皮膚更不能掉以輕心,要以最佳的肌膚狀態出席各個聚會!

 

  滋潤肌膚,最直接是從面霜著手。編者精心挑選5個心儀品牌的滋潤面霜,試用比較一下,大家不妨「對號入座」,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冬季面霜吧!

 

#1 貼合日夜不同需要

 

  熟悉Caudalie的女生,應該知道品牌所有產品的成份都是在葡萄藤及葡萄精華中提取,重視天然;當中Vinoperfect系列日霜和夜霜亦不例外,擦上臉後散發著淡淡的葡萄清香。除了保濕功效,這系列也能溫和去除角質層,達到亮白皮膚的作用。雖然是同一個系列,但是日霜和夜霜為貼合早晚的不同需要,質感和用後感不盡相同。

 

 

 

Caudalie

Vinoperfect亮白日霜 / 凝白晚霜

 

  日霜的質感是不含油份的乳液狀,僅一滴便能擦一個臉頰,而且質感舒適、不黏膩,馬上可以繼續下一個上妝步驟。日霜有乳白色和裸色兩種選擇,具有SPF20防曬功效,方便忙碌的女士略過防曬「工序」。

 

 

滋潤 | 28.4% ▸ 30.6%

價格 | $310 / 40ml

 

  Vinoperfect夜霜含有甘醇酸及Viniferine葡萄蔓萃取液,能提昇肌膚光澤,不過最讓編者驚喜的是那絲滑的手感,一抹即感覺油潤,柔滑的質感令延展性也出奇地好。不過上臉後的感覺比較黏,效果有點像Sleeping mask,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。

 

 

滋潤 | 29.4% ▸ 32.1%

價格 | $400 / 50g   

 

查詢:Caudalie 官網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