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19

口味x心理測驗:選一杯雞尾酒,透視你的潛在個性和專屬香水、彩妝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d.

 

OUD WOOD

 

  OUD WOOD以沉實的質感木杯承載,cocktail以零陵香豆浸泡冧酒、Roots Tentura利口酒和雪利酒調製,酒味濃厚,而且富有層次,最後再加上燒木的香氣,是一杯滿足所有感知的調酒。

 

 

分析:妳擁有簡約的外在、知性的靈魂

 

  選OUD WOOD的人,在外形上留有清爽的短髮,或者偏好中性簡約的穿搭。平時說話也比較直接坦率,不愛轉彎抹角,這種性格在剛認識時,容易冒犯別人,但是熟落之後,朋友會被你坦率、簡單的性格所吸引。你亦如這杯酒般富有內涵,對比名牌,你更愛有故事的設計師品牌;對比在ig、facebook炫耀自己的生活,你更愛相約朋友吃一頓飯細談近況。

 

A Tom Ford for YOU:

 

 

  喜愛簡約的你,可能也不愛太甜或者嬌柔的花香,所以Tom Ford的中性香水OUD WOOD最能搭配你的中性打扮,味道深沉而感性。它的香氣在罕有的烏木中提取,再以檀香木和香根草混合,以湯卡豆和琥珀的氣味增添溫暖和感性。

 

Where to find the drink?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