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2/2019

「年代女演員」Kristen Stewart的電影心路歷程:在經歷中學習,坦率地做真正的自己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

    荷里活影評協會(Hollywood Critics Association)在剛剛的12月14日發佈Kristen Stewart被評選為2010s的「年代女演員」。說起Kristen Stewart,大家可能會聯想起《暮光之城》的Bella、她與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的戀情,或者近年她高調地承認自己性向等緋聞,多於她在電影方面的貢獻或者付出。撕掉她被媒體過度放大的標籤,讓編輯帶你窺探她的電影心路歷程!

 

對電影的熱愛由童年開始

 

  不少人都是由《暮光之城》系列第一次留意到Kristen Stewart,雖然當時她只有14歲,但這不是她的第一部作品。她在8歲出演第一齣電影,在《暮光》之前她已經出演過16套電影!當中不少角色都極具挑戰性。在電影《顫慄空間》(Panic Room)中,她飾演男孩子氣的女兒,家中被劫匪入侵,她與母親躲避於家裏的密室中,僅10歲的她在電影中表現出緊張和驚恐,其中一幕她更要表達癲癇發作,全身抖震,工作人員害怕這場戲會給她留下陰影,但似乎留下的是對電影的興趣和經驗。其後,她主演《小鬼交鋒》(Catch that kid),演繹一個小孩為了救爸爸而搶劫銀行,在電影中她又變身勇敢、搞鬼的喜劇角色。她回想起童年,已經對演戲很有興趣,即使拍攝完畢,她還是想在影棚逗留。

 

 

《顫慄空間》(Panic Room)(2002)

 

 

《小鬼交鋒》(Catch that kid)(2004)

 

 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