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2/2019

Winter Lipsticks:冬日的一抹紅唇!編輯精選5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唇膏色號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Tim Ip

  女生對於紅唇的想像,應該也始於小時候望著媽媽塗唇膏的模樣,充滿女人味的姿態帶著自信,塗上的瞬間便會充滿力量。經過不少歷練,成熟的氣質讓你駕馭這股魔力。

 

 

  今個冬日也塗上一抹紅唇,由編輯精選5枝令人無法抗拒的色號,在派對或新一年展現不凡的氣勢魅力吧!

 

#1 補氣色的磚紅唇膏

 

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 美奢華絲絨唇膏套裝 $1,020

 

  美奢華絲絨唇膏系列共有8種色調,研發以東方女性為中心,配合亞洲人膚色。蘊含的天鵝絨複合物令塗上時更順滑,輕輕一抹,鮮明的色彩即時呈現,展現持續12小時的啞光色澤。

 

  唇膏設計靈感源自新羅時代的黃金寶冠,造型格外古典華美。這次推出的唇芯亦雕刻上品牌象徵的「蓮花」印記,增添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的整體奢華尊貴感覺。

 

Editor’s Pick:

 

 

  編者選擇了帶點啡調的 #88 宮廷美倫磚紅色 色號,可大幅修飾偏黃、暗沉的膚色,讓氣色看起來更好,更紅潤有血色!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whoo-hk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