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2/2019

Winter Lipsticks:冬日的一抹紅唇!編輯精選5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唇膏色號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Tim Ip

#2 永不過時的經典紅

 

Dior Happy 2020 傲姿唇膏套裝 $1,300

 

  適逢佳節品牌推出珍藏版套裝,附送的化妝袋縫上如煙花般璀璨閃耀的金綫。套裝有1枝綴以獨特亮片飾邊的唇膏,以及5款刻有Dior標記的暢銷色調補充裝唇膏。可根據心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色號,包括標誌性紅色#999及啞緻版正紅色#999、活潑粉紅色#028 Actrice、完美的#080 Red Smile、華麗的粉紅色#520 Feel Good 及啞緻酒紅色#666 Matte Kisss。

 

Editor’s Pick:

 

 

  若要出席隆重的聖誕派對,編者會選擇塗上 #標誌性紅色999 色號,大紅唇是性感和自信的象徵,緞面光澤感顯得雙唇飽滿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dior.co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