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1/2020

學會跟自己約會:5個平凡生活中的舉動,讓你尋回生活小確幸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雖然已經步入新的一年,但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告別過去,為新一年做出一些改變?例如,在羨慕別人擁有姣好身材時,願意從沙發上起來,換上運動服和跑鞋,開始運動;又或者停止空談,將腦子裡的狂想曲寫下,用實踐逐步逐步實現想法……還是說,人愈大愈覺得,其實節日不節日、或者踏入新的一年於你而言,Just another day?

 

  對踏入新的一年或節日的淡化,不是因為我們沒有了憧憬,或許只是對生活有更深的感受;儘管沒有節日,其實在平凡每一天裹,也可以過的滿心歡喜;就算放假沒有約會也沒關係,畢竟開心不是滿滿的聚會堆砌而成的。若我們在成長的歲月中,明白了一課:「心靈的富足比起物質上或其他,其實更能填補內心的空洞感。」那不管有沒有節日,是不是新的一年,我們平凡的每一天也能是滿心歡喜的。

 

  或許你會問,心靈的富足從何而來呢?其實不用想得太複雜,就如村上春樹說的,小確幸——微小而真確的幸福,或許就是我們過好每天的解藥。

 

  為此,編者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看似平凡卻又美好的生活小確幸!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