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2/2020

For Her and Him:屬於他的剛強與她的柔美,Tiffany & Love 演繹現代愛情香氣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愛上一個人,也會同時迷戀他 / 她身上的氣味,讓人特別安心,也有研究證實可以藉此舒緩壓力。這種氣味,是屬於你倆的,只有當你們靠近,才能感受到這最親密的氣息。

 

在攝影師Cass Bird掌鏡下,以黑白廣告呈現了紐約市街頭,捕捉愛侶十指緊扣的親暱畫面。

 

  珠寶品牌Tiffany & Co. 的首飾多年來見證世界各地的鶼鰈情深和戀愛故事,今年推出全新香氛—Tiffany & Love for Her和Tiffany & Love for Him,延續品牌對愛與承諾的傳承,是情人節禮物必選。

 

 

  盛載著香氛的Tiffany 玻璃圓柱形香氛瓶,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的非凡匠心工藝和歷久不衰的設計。Tiffany & Love for Her 和for Him 均以與Tiffany Blue 色調著色。兩者同樣具備閃閃生輝的「&」符號,與品牌的經典標誌互相呼應,具有聯繫的象徵意義。

 

  瓶頸位置吊著的銀牌印有各種香氛的主要成份,for Her用上Tiffany Blue 顏色的瓶蓋,而for Him則採用對比強烈的黑色T字印花瓶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