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2/2020

朱古力造型的眼影、心形花瓣胭脂,看著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春日限定妝品誰不心動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法式心形眼影 $340

  質感順滑透薄,不含任何油份,鮮明的色彩、輕薄的質感,令雙目更動人明亮。一打開便有清甜花香,以玫瑰作主調,加上蜜桃、野莓等水果及香草,形成充滿回憶的淡淡芬芳,共2色供選擇。

 

限定水光亮彩唇膏 $240

 

  品牌新推出的唇膏共3種色調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。蜜桃粉紅適合風姿綽約的文質女生;玫瑰深紅適合能幹神秘的時尚女郎,而明亮桃紅色就是開懷大笑的鄰家女孩的絕配。質感滋潤柔滑,高度密着的貼服油膏成分有效覆蓋唇紋,防止水份蒸發,雙唇時刻水嫩動人,在雙唇上形成均勻的薄膜,呈現原來色澤,顏色持久度高。

查詢:https://www.lm-laduree.com/en/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