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2/2020

Girls’ Talk:多喝水,吃乳酪、小紅莓,女生保養「私密處」還有甚麼法寶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THREE、APIVITA

  女生們注重外表,每天做足潔膚、保養的程序,但又有沒有為自己健康著想,照顧好「妹妹」呢?不少女生都面對著私密處的煩惱,陰道有時痕癢難耐,甚至有異味,如果沒好好正視,後果可能變得嚴重!

 

  市面上陰部護理產品如同雨後春筍般多,用途亦盡不同,像是私密處的清潔液、陰道的灌洗液等,以前不太多地方售賣的產品,現在也到處都買得到,究竟要如何選擇呢?今次編者搜羅了5款天然、針對不同陰部問題的清潔產品介紹給大家:

 

  因為周遭的壓力,令免疫力及自淨作用下降,導致身體產生異味。THREE 運用99%植物的力量,以有貞潔樹之稱的果實精華,呵護嬌嫩私密肌。

 

針對不透氣且多汗的環境:

 

THREE 純淨私密柔浴露 $350 / 100ml

 

  大汗腺多半分布於私密部位,汗、濕氣長時間處於不透氣的環境,是產生異味的原因之一。以低刺激性、溫柔膚觸及清爽芳香的沐浴露清潔,有助徹底淨化毛孔的汗水及嬌嫩肌膚,保持肌膚潔淨,抑制異味產生。

 

時刻隨行的香氛噴霧:

 

THREE 純淨私密噴霧 $350 / 30ml

 

  以複方精油、芳香水及植物精華的力量,抑制汗水等原因造成的異味。在體味容易發生的時期,舒適香氛可帶來清爽感受,輕輕擦拭即可徹底潔淨味道的根源,安心自在地度過清新時刻。

 

查詢:http://threecosmetics.com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