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2/2020

對抗「口罩後遺症」的護膚tips!4支保濕噴霧推薦,讓皮膚安然度過疫境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絡圖片

保濕噴霧推薦

 

      皮膚科專家表示,如果保濕噴霧的成分中沒有透明質酸等鎖水因子,反而會讓皮膚變乾。一些保濕噴霧的成分中都含有香料和酒精,當噴上皮膚後會有蒸發作用,連皮膚自身的水份都帶走。所以選擇保濕噴霧時,要留意成分中有沒有鎖水功能的透明質酸、維他命B3、胜肽和 sodium PCA 等。編者推薦2款天然、保濕,以及2款醒神、降溫的保濕水給大家!

 

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水

 

 

  Omorovicza 是一個崇尚自然的英國品牌,它的噴霧曾獲Evening Standard(倫敦標準晚報)評選最佳臉部保濕噴霧。這支保濕水的靈感源自匈牙利皇后水的傳說,其最與眾不同的是,它混合了水份因子和油份因子,以達到滋潤效果,所以使用前需先搖勻。

 

  保濕水以匈牙利溫泉水、橙花純露、玫瑰純露與鼠尾草純露為基底,結合專利研發之「礦泉護膚導入科技™(Hydro Mineral Transference ™)」,讓水份和礦物質有效地滲入肌底。氨基酸為肌膚保持水份,多聚糖幫為肌膚讓肌膚自我修復,及製造屏障。

 

Omorovicza
購買網站:按這裡
價格:$465/100ml

 

Caudalie 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

 

 

  Caudalie一向注重天然成分,它的保濕噴霧也不例外,包含純天然有機葡萄水。葡萄水中含有豐富的多糖、鉀鹽和維生素C,具補水效果,有效抗皮膚老化。品牌亦保證不含苯甲酸乙酯類防腐劑、人工色素,礦物油等化學成分,讓肌膚無負擔。

 

Caudalie
購買網站:按這裡
價格:$130/ 75ml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