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3/2020

Stay Home Style:疫症下,你我的生活瑣碎不知不覺改變了,你察覺到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路圖片

 

#2

從計劃做運動,到真正地出汗運動

 

      「多做運動,養成健康生活習慣。」相信是每個女生新年祈願,幾年過去了,心願漸漸變成了無意義地罰抄,但這一項卻從未在清單上被劃去。都市人的生活十分忙碌,原定的運動時間總會被種種活動取替,或者純粹是工作太累。           

from Artsoulogy

 

       近來不少公司都採取home office措施,讓每朝本應坐在化妝鏡前手忙腳亂的梳妝時間,和在地鐵中被擠壓的時間突然空了出來,終於可以實踐多年的計劃 -打開健身片段和瑜伽墊!原來早上出一身汗的感覺,讓整天都感到滿足。此外,曾經與三五知己的聚餐一一取消,取而代之的是行山。突然間行山彷彿是一項新潮流,每個WhatsApp群組都在討論行山路徑,連不少從未聽過的香港山頭都重新浮現。不過,行山還行山,記得戴口罩和保持環境清潔,可以的話選擇人流較少的時段和地點吧,注意安全!  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