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3/2020

Sakura Bloom:粉嫩櫻花限定妝品集合!讓妝容、肌膚時刻散發春日氣息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Perfume:

 

Maison Christian Dior:細味盛櫻的馥郁香氣

 

香薰 #Sakura $1,650 / 125ml

 

  櫻花微細而脆弱,卻能散發突出的馥郁香氣,數以千計櫻花樹盛開的壯麗景觀,更是大家每年所期待的。Sakura 香薰細緻演繹櫻花特質,當中帶些許玫瑰幽香,柔和細膩,香氣綿延悠長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dior.com/ 

 

ACCA KAPPA:置身櫻花樹盛放的東京

 

櫻花淡香精 $640 / 50ml

 

  淡香精馥郁清新的櫻花香氣,塗上後就像置身於三月日本東京的街頭:浪漫粉嫩的櫻花樹遍地開花,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氣,編織出浪漫的氣息。清澈明亮的玻璃樽身,配上優雅的白色標貼和銀色瓶蓋,印上櫻花花瓣圖案,更顯香氛的浪漫典雅。

 

查詢:www.accakappa.co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