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3/2020

避疫在家勿鬆懈!8款美白產品推薦,在家悄悄打造亮白肌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品牌提供

 

對抗外在環境污染:Clarins 透亮光感系列

 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,即使沒有化妝的日子,一天過後用卸妝棉拭面時,依然會留下灰色的殘餘物?因為除了UV,環境污染也會令皮膚變得暗沉,讓細胞缺氧。Clarins的透亮光感系列除了針對UV光綫外,更使用嶄新的「雙注氧美白」科研,為肌膚注氧,對抗環境污染。透亮光感系列今年推出兩款新產品—透亮光感淡斑精華和透亮光感氣墊粉底,從護膚和美妝兩方面同時對抗黑色素,內外夾攻。

 

透亮光感淡斑精華

$670/30ml /  $920/50ml

 

  一擦上淡斑精華就聞到淡淡的香味,其實是天然美白成分西印度櫻桃籽和中國「 仙果」桃金孃中萃取的自然香氣。精華圓潤的陶瓷瓶身很有質感,其滴管設計亦方便掌握用量。

 

 

透亮光感氣墊粉底

$350(共4色)/$260

 

  Clarins的氣墊粉餅亦同樣加入了桃金娘與西印度櫻桃種子萃取,還有抗污染複合物和SPF 50防曬系數,有齊防曬、防塵及美白的效果。氣墊粉底的質感輕薄,適合少瑕疵肌膚,或者配合遮瑕產品使用。

 

查詢:Clarins官網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