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4/2020

4月美妝速報:陳凱琳推出自家品牌、SK-II 也換上限量版春日娃娃造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  美妝產品每季每月都推陳出新,多樣化的選擇往往令人眼花瞭亂。要數4月的「美妝新事」,除了陳凱琳推出自家的化妝棉品牌,SK-II 的神仙水亦換上春日娃娃造型,還有甚麼必買之選?讓編者為你介紹5款新品吧!

 

1/ 陳凱琳首個美肌品牌:Snow Queen 雪后

 

雪后卸妝及潔膚棉片 $24 / 盒

 

  星媽陳凱琳因工作需要而經常化妝、卸妝、清潔及護膚,發現市面上的卸妝及潔膚棉片美中不足,例如形狀、尺寸均不適合香港女生臉型,往往需要多張棉片抺臉或被粗糙的棉質擦傷肌膚,及殘留棉絮等問題。

 

  她與團隊選取日本的原材料,於卸妝及潔膚棉片中加入獨特物理性能的紙纖,令棉片富有彈力,濕透後更柔軟貼服於臉部,卸妝時溫柔地輕拭在皮膚,能輕鬆帶走彩妝,不留棉絮。潔面後亦可將爽膚水蘸滿於整張棉片,然後開始從內到外的擦拭臉部,棉片的微細纖維去掉多餘的油脂和角質層,令皮膚充滿光澤感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snowqueen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