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4/2020

瓶身內藏仙女棒,超細泡泡打造透亮肌!Lancome 年度新品「極光水」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

  即使擁有再齊全的化妝品,每個女生們都渴望擁有吹彈可破、零毛孔的雞蛋肌。而最近有枝精華還未在香港正式上市,單在網絡上已引起不少話題,不少海外用家聲稱用一星期,肌膚便變得透亮、細緻。

 

 

 

  說的就是Lancome 本年新產品「淨澈亮肌精華水」,也稱作「極光水」。有一大看點就是瓶內附有一枝「仙女棒」,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,水油成分就會被激活成超微細的精華泡泡,更易被肌膚所吸收,令整個護膚步驟變得夢幻,女生們怎會不心動?

 

 

 

  作為品牌首枝水狀精華,「極光水」歷經多達102次修正,終得出黃金比例,以97%的「激光酵素複合精華」結合3%的「植萃精油」,打造出獨特水油配方。精華水結合提升光滑度的「酵素」和珍貴的山毛櫸芽萃取所創造出的關鍵成分,當中的多酚、胺基酸、醣類等,能有效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。而3%的「植萃精油」,則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、葡萄籽油、維他命E 和葵花油組成,能帶給肌膚持久保濕的光潤效果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