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4/2020

At-home Workouts:5件易於收納的運動器材,將家裏變成迷你健身房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在疫情期間,健身室和瑜伽室這類公眾運動空間變為高危地帶,最近更要暫停開放14天。向來有運動習慣的人,只能在家中做有限度的運動。可是疫情之中,我們更需要多做運動來增加免疫力,而且運動可產生安多芬,有助紓解終日在家的鬱悶。繼早前編者推薦一系列運動和健身App,今次介紹5件容易收納的運動器材,讓喜愛運動的人在家亦能得到做gym的效果!

 

Readmore:

跟雷神Chris Hemsworth 操fit!留家抗疫必備的5個免費健身App

Home Office鬆一鬆(2):4個進階動作,鬆弛背部紓緩背痛

 

可摺疊單車:隨時隨地做帶氧運動

 

  最近到屋企附近的公園跑步,都要承受心理壓力。平日戴著口罩逛街已經感到呼吸困難,戴著口罩跑步更可能會有反效果,不戴口罩嗎?隨時被人側目!一台可摺疊的跑步機,讓跑步在家亦能輕鬆進行,女生也不用害怕被別人看到自己跑到身水身汗、頭髮散亂的模樣。香港的房間普遍都很小,所以一台可摺疊的跑步機尤為重要,摺疊後放置於床下或者壁櫃的一側,容易收納。除了跑步機,健身單車也是可以放在家中的運動器材,比起跑步,踏單車這帶氧運動能減輕對膝蓋的損傷,而且噪音較小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EnerGym iRunner;$4,888

 

日本HAIGE摺疊單車機;港幣約$1,049(14,800円)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