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4/2020

5款小巧美容儀器,深層清潔、保濕、V面,在家輕鬆做Facial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  喜歡逛街、歎下午茶、做facial的女生,這陣子因疫情被「困」在家,表面上很悶,但編者覺得這段日子正是都市女生難得空閒的時間,不如花時間關心一下平日透不過氣的自己吧。疫情的影響下,美容院服務暫停,但不代表女生保養、美顏功課都要停下來。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家用美容儀器,清潔、導入、美白等不同功能應有盡有,讓大家即使在家都可有在美容院做facial的美顏效果,安全、省時、價格亦更便宜!當中美顏關鍵只有兩個:懂得挑選以及夠勤力!

 

  市面上的美容儀器品種繁多,無論功效、與其使用的科技都愈趨複雜;編者的心得是購買前先衡量自己會使用的頻率,經濟能力和個人所需,若然一時衝動買下不適合自己的美容儀,只會讓家中徒添一件「裝飾品」。今期為大家介紹這5款美容機,從清潔、導入、防衰老各個方面呵護自己的肌膚!

 

美肌的基礎:從徹底潔面開始

 

  任何事情,基礎準備功夫最重要,卻也最容易被忽略。美顏也不例外,如果忽略最基礎的潔面程序,無論採用多昂貴的魚子精華,還是金箔面膜,都會被肌膚表面的角質、皮脂阻擋在外。要徹底潔面除了可以靠深層清潔面膜和磨砂產品,亦能靠先進科技,深入毛孔導出污垢。

 

Foreo Luna 3  $ 1,530

查詢:Foreo官網

 

  這部小巧圓形的Luna洗臉機來自瑞典,現在已經推出第三代,它以每分鐘震動8,000次的T-Sonic™垂直聲波脈動技術,溫和地去除毛孔內的污垢、油脂及汗液,讓肌膚回復清爽,洗臉機更有助吸收後續保養品的水潤精華。一般刷毛式的洗臉儀器容易滋生細菌,在這個時期放在浴室更讓人不安心,Luna則採用抗菌的矽膠,洗臉前先用沐浴露清洗一次Luna,就能放心使用。

 

  第三代的Luna還能連接手機調教清潔強度(共12 種不同脈動力度),例如較多粉刺的鼻翼、下巴可以調教高強度,而較敏感的兩頰和眼周則可以使用柔和的力度。長時間使用,可以有效去除角質,提亮膚色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