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4/2020

At-Home Facial:從深層清潔、按摩到敷臉,在家也做到緊緻保濕效果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3/ 玉石按摩

 

玉石滾輪按摩棒

 

  無法享受人手按摩,也可以運用工具代勞!早前在歐美大熱的玉石滾輪按摩棒,原來是古代妃嬪保持美顏的恩物。外型討好的粉色玫瑰石英按摩棒,有助護膚品深入底層,並通過淋巴引流沖洗出毒素,增強血液循環。

 

  配合水狀精華或精華油,從鎖骨的地方開始,由下而上,逐漸移動到下巴和頸部,按照鼻樑、唇周、雙頰、前額的順序向上推進,最後在眼部重點加強。按摩時,滾動方向也要維持向上和向外,拉提臉部要避免向下拉扯產生細紋。

 

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(維A油) $630 / 26ml

 

  採用1% 新一代升級複合維他命A,適合任何皮膚使用,高效、溫和穩定而且刺激性低,更容易被肌膚吸收,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,顯著淡化肌膚紋理和色素問題,配合從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維他命C及E,把養分及營養滲透至肌膚底層,牢固肌膚屏障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borghese-asia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