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4/2020

開架指甲油都能打造「溫柔感」!看日本女生的IG 參考當季美甲靈感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

  許多女生都有做光療樹脂甲(gel甲)的習慣,但限聚令下美甲店被迫暫停營業,要為指甲換上新衣就需要自己動手,而且並沒有你想像中困難!以下介紹幾位日本女生,即使用小資女也可負擔的開架指甲油,也能打造簡約、充滿溫柔感的指彩,不妨從她們Instagram 參考美甲靈感吧!

 

1/ 令手指更修長的裸色系:@chan8nao7

 

  裸色系是適合任何膚色的百搭顏色,視覺上令手指更修長,還可增添淡雅的溫柔氣質。

 

 

 

 如覺得只用單色太單調,也可試試加入其他同色系的顏色,建議可以選擇一深一淺的配搭,令指甲看上去更有層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