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4/2020

Secrets from Expert:「口紅一哥」李佳琦的7個護唇美唇小秘密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說道內地的唇膏達人,最知名的竟然是一名90後男生——李佳琦。他的口頭禪“Oh my god”和「好高級」成功引起萬千女生的關注,更被譽為比女生更懂女生的人。他擁有近萬款唇膏,每次直播都最少要塗數十款顏色,但是他的嘴唇依然柔潤,到底有何保養妙法?

 

 

  為甚麼一個年輕男生可以成為口紅一哥,連名模、明星都與他同台為唇膏代言?除了無悶場的「口播」和誇張的口頭禪,其實在成名前,他是L’Oréal旗下的美妝顧問,每天為多不勝數的女士們試妝,所以對化妝技術、產品資訊都十分熟悉。即看看他有甚麼保養和唇妝tips!

 

Tips 1:不要舔嘴唇

 

  李佳琦做美妝顧問時,發現許多客人都會下意識地舔嘴唇。其實舔嘴唇時口水會帶走嘴唇的水份,讓嘴唇更乾。化妝前舔嘴唇,也會讓唇膏不易上色,影響唇妝持久力。

 

Tips 2:睡覺時為嘴巴敷Mask

 

  無論是夏日的冷氣房,還是冬季的寒冷天氣,一覺醒來總會感到嘴巴乾燥。李佳琦建議大家睡覺前可以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,在睡夢中為嘴唇做面膜。嘴巴乾燥時,最接近面部皮膚的邊界位置往往是重災區,所以塗抹潤唇膏時,也要確保覆蓋最外圈的嘴唇。

 

 

Tips 3:化妝前先塗潤唇膏

 

  完美的唇妝往往從唇部保養開始,乾裂的嘴唇即使用再貴的唇膏也枉然。李佳琦每朝在塗抹美容產品後,會首先在嘴唇上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。然後穿衣、做髮型和化妝,留待起碼15分鐘後,再用紙巾擦拭嘴唇上多餘的潤唇膏,那時的嘴唇柔軟、潤澤,是完美唇妝的第一步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