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5/2020

女神並非毫無瑕疵!Natalie Portman 化妝師用這枝遮瑕膏打造完美底妝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Dior

  童星出身的Natalie Portman,可塑性極高,無論是素顏的空靈感,還是濃妝的性感魅力,輕易駕馭任何造型;加上近年落力做慈善,為女性爭取權益,早已被冠上「女神」光環。

 

  但女神的肌膚也不是毫無瑕疵,也跟凡人般會有暗瘡印、色斑或細紋需要隱藏,不用重覆塗抹粉底,要令妝容保持透薄、自然,一枝持久貼服的遮瑕膏是她完美底妝的法寶。

 

 

 

  作為Dior 美妝代言人的她,早前為品牌拍攝最新的宣傳海報,由化妝師Peter Philips 為她化上淡雅妝容展示自然好氣息,並用上新升級的遮瑕膏。

 

Dior Forever Skin Correct 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 $330 / 11ml

 

  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可修正眼底黑眼圈、浮腫、局部泛紅和微細瑕疵,而妝效並不會如面具般厚重,質地輕薄易於眼周推開,編者取少量於眼底位置點開,已能遮蓋到黑眼圈,而且沒有黏笠的感覺。同時亦可用於較大面積部位甚至全臉,貼合肌膚而不會出現卡粉的尷尬情況。

 

  化妝品加入護膚成份不算是新賣點,遮瑕膏同樣具備高效能修護功能,蘊含野生三色堇萃取能持續發揮保濕作用,有助減淡因缺水而成的乾紋。肌膚更見飽滿嫩滑,雙眸煥然一新。而成份中的玫瑰果萃取,就令膚質更顯細緻,持續使用令毛孔顯著收細,是女生們的褔音!共有10 款色調供選擇,包括冷調、粉紅、白皙中和,以至暖調,從白皙到偏深的膚色基調都能一一照顧到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dior.com/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