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5/2020

雙眼放電的秘密:擺脫眼周浮腫、撫平歲月細紋的奢華眼霜,矜貴在哪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3/ 珍稀蘭花日夜修護:Guerlain

 

Guerlain 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 $1,700 / 15ml

 

  身體、細胞和表皮,都是24小時循環運作,極有規律:日間,肌膚自我防禦,抵擋外來侵襲;晚上,肌膚復原再生。全新御庭蘭花眼唇再造修護霜,蘊含超凡成分順時禦齡複合物,在日夜均傾注修護力量。配方中的茉莉精華及透明質酸,可增強保濕功能;而積雪草能活化膠原蛋白的生物合成作用,減退黑眼圈及微細紋理。 

 

  包裝設計保留御庭蘭花系列的美感,也彰顯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。新包裝重量減輕61%,體積減少16%,採用更少組件及紙張。呈卵圓形的瓶身,感覺矜貴,亦更符合人體工學,捧在手掌,宛若珍而重之的瑰寶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guerlain.com/h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