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5/2020

夏天修身飲食計劃:請營養師與大廚每天送上精心炮製的營養餐單吧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#2

吸引的低脂甜品和自家湯水

YOUNI

 

  另一家膳食外送餐廳YOUNI亦以健康美味為號召,餐單亦是由註冊營養師與專業健身教練精心設計,然後由米芝蓮大廚構思出營養與美味兼備的餐點。YOUNI的餐單分為減磅計劃、均衡計劃和增肌計劃,可選擇每日2餐或者3餐,每份食品都標記著碳水化合物和蛋白的比例以及卡路里。

 

  餐單選擇多,賣相也吸引,最讓編者心動的是除了主食和小食外,還包括住家湯水,很適合注重健康的「無飯生」。而餐與餐之間的小食不是蔬果,而是女士們都喜愛的低脂、低糖甜點,例如低脂呍呢嗱吉士撻、朱古力能量球和柚子鬆餅等,減肥同時滿足食欲,難得。

 

 

  上網看看餐單,主食以西餐居多,以今個星期某天的餐單為例,早餐有意式蛋餅配露筍、車厘茄、煙三文魚和迷你薯仔,像一個健康版本的all day breakfast;午餐有慢煮豬扒配蘋果醬、南瓜子、紅腰豆、焗時蔬和紫薯泥,晚餐則是燒牛肋條配燒烤醬、杏仁西蘭花及大蒜歐芹蒸迷你薯仔;配搭看得出心思,而餐點飽肚得來很高纖,又不失「肉感」。

 

參考餐單

 

  YOUNI除了外送服務外,另設7間實體店可供自取。YOUNI的外送服務在每星期六晚截止,最少訂購一星期5日的計劃,有興趣的話不妨先到實體店一試YOUNI的美食是否適合自己的口味再決定。

 

 

YOUNI

價格一星期早午餐計劃,平均每天從$195起

訂購:每星期六前訂購

查詢:Eatology官網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