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5/2020

Editor's Pick:編輯親試8款妝前底霜,為夏日透薄妝容做好準備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打造自然光感,提亮肌膚 —— LAURA MERCIER、ETVOS and CHARLOTTE TILBURY

 

 

  除了成分天然的Primer受歡迎外,提亮膚色、令肌膚散發光澤感的Primer亦是編者的大愛。今次就和大家一起試自然水嫩的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妝前活膚精華底霜、打造珍珠光感的ETVOS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和猶如高光般光澤的CHARLOTTE TILBURY Brightening Youth Glow妝前底霜。

 

 

 

1/ 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妝前活膚精華底霜

 

LAURA MERCIER Pure Canvas Power Primer Supercharged Essence 30ml $460

 

  Laura Mirecier的Primer都不用多推介了,作為Primer的始祖,1996年就推出了世界第一支Primer,至今已經有24年研發經驗。以水為基底,不添加矽靈、防腐劑兼低敏配方深受歡迎。除了一系列的經典妝前乳,今年品牌更推出了一系列升級版,同樣為不同功效及肌膚分了幾款Primer。不過編者今次想分享的是其Primer系列的新成員——極致持久妝前活膚精華底霜。

 

升級版Primer系列

 

  它是一款精華底霜,有點類似平時用的Serum,質地水潤透薄,與嬌蘭那款Primer質地有點相似。推開後沒有甚麼潤色效果,上臉後那種水潤光澤感,顯得十分自然;但沒有防曬功效,外出都要另補防曬。因為它的精華濃度甚高,所以保濕力度相對較強,適合中性、或乾性肌膚使用。 

 

 

查詢按此處

 

2/ ETVOS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

 

ETVOS Mineral UV Glow Base 30g $372

 

  關於日本品牌ETVOS,略略聽過不少評價,例如說它的底妝產品基本上不用使用卸妝油去卸除,只需要直接用溫水和正常的洗臉步驟便可。原因是它大部分產品都是礦物成分,對肌膚不會造成太大負擔。如果跨不過心理關口的,可以選擇使用溫和的卸妝液。

 

 

  說回Primer,選了以礦物成分為主的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;質地方面,擠出來後的感覺有點像粉底液,不算難推,推開後就可以看見它的光澤感!不同於Laura Mirecier的精華底霜那自然的光感,ETVOS反而是珍珠粉的光感,有微微的閃粉感覺。這款Primer有潤色效果,但不會泛白,均勻膚色及提亮效果相對明顯,還有SPF37和PA+++的防曬功效。此外,它不含矽、礦物油、紫外線吸收劑、石油係活性界面劑、焦油色素、滑石等成分,較為天然,敏感肌亦合適。

 

 

查詢按此處

 

3/ CHARLOTTE TILBURY Brightening Youth Glow妝前底霜

 

CHARLOTTE TILBURY Brightening Youth Glow 40ml $450 / 100ml $1,125

 

  接下來就是CHARLOTTE TILBURY的Brightening Youth Glow 妝前底霜!擠出來就像是一顆白色的珍珠,潤白透亮;仔細看,可以略略見到一點閃粉,推開後會更加明顯。它的光澤感,同樣不屬於水潤的光澤,反而是由閃粉帶出來的;與ETVOS不同的是,它的閃粉顆粒會更明顯,在光的映照下,反而像高光;若喜歡自然妝感的,未必適合作日常妝使用,甚至全臉用。但作為高光,局部使用是不錯的。

 

 

  此外,它沒有太明顯的潤色效果,反而是微微的透白,可以修飾泛紅肌膚;上臉後,感覺亦有一定的滋潤度。

 

 

查詢按此處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