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5/2020

去沙灘、行山顯露健美身型!6個簡單動作練出夏日蜜桃臀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Daren Cheng

  近年大家不再一味要瘦,反而崇尚健康身形,就連曾經沉迷骨感美的Sammi鄭秀文都開始增肌,練就緊實的肌肉線條。加上夏日已悄悄到來,除了練腹肌,其實臀部肌肉對整體身形亦很重要。翹起的臀部線條,可以讓腹部看起來更平之餘,提升臀部亦能在視覺上拉長雙腿!編輯請來專教女生練翹臀的導師Chloe Sung,教大家做6個簡單動作,練就如Victoria Angels般的夏日蜜桃臀!

 

 

潮流興蜜桃臀?

 

  蜜桃臀最先在歐美國家興起,不少歐美明星、模特們都嚮往幼腰翹臀的S型身形,香港女生接受到嗎?Chloe說:「計劃開辦蜜桃臀班時,只是從興趣開始,想不到開班後反應熱烈。雖然學生以外國回流的女生為主,不過可見香港女生亦漸漸開始崇尚健美的身形。」

 

健身教練Chloe Sung

Instagram | @chloesung.fitness

 

訓練會讓女生肌肉過於粗大嗎?

 

  導師Chloe一身拉丁女性般優美的曲線,不少人以為她的好身材是與生俱來,其實不然。她曾經是個不愛運動的肥妹,但是幾年前受到男朋友的影響而開始運動,從肥妹、練到纖瘦身形,再到前凸後翹的健美身形,過程中全靠努力和堅持。她幾乎每日健身,因為稍有怠慢肌肉便會縮水,還要持之以恆地注重健康飲食。一些女生怕健身會練成粗壯的手臂和腳瓜,Chloe說:「並不是那麼容易的!」要練就她的健美身形,反而要做更激烈的負重運動,並每日操。而今次教的6個臀部動作是入門版本,可以收緊線條,並讓臀部更翹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