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5/2020

佘詩曼、李施嬅、胡杏兒的夏日飲食修身法則!女明星如何飽著瘦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  聽說上鏡會肥一圈,但佘詩曼、李施嬅和胡杏兒這3位香港女明星無論在電視劇,還是真人都是呈現最佳狀態。她們的修身秘密並不是極端 / 地獄式減肥法,而是健康又吃得飽的飲食態度,難怪保持體態的同時,皮膚和精神一樣惹人妒忌。嗜吃又急著瘦身迎夏天的女生,不妨參考一下她們的修身態度,由內而外地健康減重吧!

 

佘詩曼:少食多餐

 

  佘詩曼踏入45歲,上年與運動品牌Gourami合作設計泳衣,更當上系列的生招牌,不少人都想知道她如何保持少女般的好身形!她在接受訪問時曾說,自己雖然常常四處尋找美食,但會與朋友分享,點到即止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harmaine Sheh 佘詩曼(@charmaine_sheh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1 日 上午 1:17 張貼

 

  近日她參演內地的真人Show《看我的生活》,將自己的生活點滴放在鏡頭及觀眾面前。在真人Show中,阿佘在短短6小時內吃了四餐!這如何瘦身?原來她用少食多餐的方式,每一餐只進食較少分量的食物,但每隔一會就進食一次。她說:「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感覺到餓,餓了吃零食所攝取的卡路里反而更高。」 長期以少食多餐的方式進食,一方面可以減少胃的容量,容易感到飽足;同時這個方法還能讓胰島素保持在穩定的水平,穩定血糖,練就易瘦體質。

 

少食多餐的注意事項:

 

  「少食多餐」固然較「少餐多食」的方式健康,但這不代表可以放肆進食任何類型的食物。不少女生的胃口不大,正餐吃的少,但餐與餐之間進食零食、雪糕等高糖高脂肪的食物。即使「少吃多餐」,卡路里依然超過於每日所需,而且高糖分零食讓胰島素波動大,比起照常進食三餐更容易致肥。盡量多吃原生食材,戒走加工食品,以蔬菜、水果和粗糧作為零食,就可以飽著瘦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harmaine Sheh 佘詩曼(@charmaine_sheh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1月 月 2 日 上午 1:46 張貼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