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5/2020

戶外活動必備:盤點7個品牌SPF50 防曬乳,哪一款是編輯私藏推薦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Tim Ip

6/ 對抗藍光污染:su:m37˚

 

su:m37˚ 鎏金溯茫奢養抗藍光防曬乳禮盒套裝 $440

 

  現代人手機不離手,去哪裏都開著電子儀器,伴隨而來的藍光污染正影響著健康。相比太陽的紫外線,藍光污染對皮膚的穿透力更強,當肌膚出現色斑和皺紋時,補救就太遲!

 

  韓國品牌su:m37˚ 鎏金溯茫抗藍光炫亮防曬乳針對藍光污染,能有效阻擋藍光、紫外線及有效阻擋微塵,採用與皮膚脂質相近成分,質地輕易被皮膚吸收,形成一層薄如無物的保護膜。米杏色乳霜含橄欖油萃取,減少泛白效果,能提亮及調整膚色。

 

  同樣暫時只有套裝發售,除了有一枝50ml 的防曬乳,還包括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60ml 和鎏金溯茫煥活精華12ml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sum37-hk.com/

 

Read more:

Sweat-Proof Foundations:初夏拒絕黏膩感!艷陽下如何打造零油光、不脫底妝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