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6/2020

別讓「第二張臉」洩露秘密:淡化頸紋,從頸部保養與生活細節入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懂生活的女生,總會讓自己變得漂亮;當然,這裏不是指奢侈品或物質堆砌的假象,而是生活態度。睡前點起香薰蠟燭,對著鏡子為臉蛋抹上放慢歲月腳步的護膚品……可有發覺,還算水潤的臉頰下,卻在不知不覺中,多了幾道深深的摺痕?

 

  頸部的肌膚比臉部還要透薄,同時亦是老化最快的部位之一,更是最易被忽略的部分;不想臉頰與頸部步伐不一致,對待頸部亦要好像對待臉頰般細心!現在剛發現還未遲,可以在保養和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開始!

 

 保養方面:

 

  

1. 在頸部塗眼霜

 

  除了試試坊間的按摩療法淡化頸紋外,早前台灣人氣KOL @ molly_chiang在社交平台上亦分享的一些護膚心得,當中提到如何淡化頸紋。Molly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充滿正能量,經常在社交媒體大談生活、健身、美容、時尚和工作等話題,其中一系列的影片《莫莉想怎樣》便涵蓋了這類話題,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及心得。影片《莫莉想怎樣Ep.7》主要分享眼周消腫按摩,以及眼霜的正確擦法,但中間亦有提到她如何保養頸部以及淡化頸紋的tips,其中一個就是將眼霜使用在頸部,作為頸部護理的護膚品!

 

 

  很多人會覺得,眼霜已經比其他護膚品貴,塗抹在頸部會否有點浪費?但請不要忽略,要想撫平甚至淡化皺紋,頸部比臉部來得困難些,因為頸部肌膚皮脂分泌以及膠原蛋白含量較臉部少,長期乾燥非常容易產生皺紋;加上頸部肌膚透薄,脆弱,如同眼周一般,所以要選用針對性的護膚品。Molly會使用眼霜塗抹頸部,是因為眼霜一般都有緊緻肌膚以及提拉的功效,配合有去皺功效的眼霜,對淡化頸紋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莫莉 Molly Chiang (@molly_chiang) on Apr 5, 2020 at 5:58am PDT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