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6/2020

Clean Beauty:護膚生理用品都可Go Green!Emma Watson 力推環保潔膚棉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、K11 Beauty

2/ 純天然女性護理品牌:&SISTERS

 

  英國純天然護理品牌&SISTERS 著重宣揚女性健康及環境保育,品牌亦承諾把盈利的10%捐予AFRIpads,為第三世界國家的婦女增加就業機會及改善女性教育質素,以經期期間面對的衛生問題,喚醒人們關心世界的意識。

 

有機認證純天然棉製超薄護墊 $50 / 24片

 

  超薄有機棉護墊以100%純天然有機棉製造,不含香料及人體有害物質,抗敏之餘pH 值屬中性,適合敏感肌膚。其質感透薄輕盈,透氣度良好,空氣層有助防止細菌增長,抑制異味。有機棉呵護幼嫩肌膚同時亦能保持吸力,有別於一般以人工合成的吸水樹脂製成的護墊。產品的防漏底層更以由玉米澱粉提煉而成,確保能達至生物降解。

 

查詢:https://andsisters.co.u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