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7/2020

Weekend Fun!在沙灘、在海上、在農莊享受另類瑜伽,為身心靈充電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夏日周末,當和煦的陽光從窗簾間照進屋內,總給人一種莫名的能量!即使原本只想在家中休養心神、充充電,也會放下手中的手機,想到戶外感受好天氣!其實在香港除了行山、去沙灘,還有許多能感受陽光能量,而又能讓身體和心靈得到釋放的周末活動。介紹3項另類體驗的瑜伽活動,你會有興趣嗎?

 

沙灘上的離地瑜伽:Bamboo Yoga

 

  在大自然環境下做瑜伽,讓身心感受自然的頻率,一呼一吸讓身體放鬆最好不過。可惜在香港做瑜伽總要困在狹窄的Studio,難以得到真正的放鬆!但原來在西貢沙灘上有個Bamboo Yoga的空中瑜伽工作坊,讓人可以面對著廣闊的海洋,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石頭,「離地」地上一堂瑜伽課。以用三支竹子架起一個牢固的三角竹架,在水平綫上掛起一條空中瑜伽吊床,讓人能自由地在空中擺出瑜伽式子。

 

 

  Bamboo yoga危險嗎?其實竹子是很堅韌物料,Bamboo Yoga稱這個三角形竹支架能承受超過200kg的重量。無論是空中瑜伽愛好者或者初體驗的人士都歡迎試玩,當中提供星期六的初班和星期日中、高級工作坊。初級班會由9點在九龍塘的White Room開始,包括1小時室內空中瑜伽教學、約1小時行山、3小時海邊空中瑜伽體驗。

 

查詢:Bamboo Yoga官網

報名:初學者工作坊 $829.84(每課;價格由美元折算)

   中高級工作坊 $621.86(每課;價格由美元折算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