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7/2020

木村光希、Jessica Alba、Rihanna展現小麥肌迷人一面!健康膚色該用甚麼妝品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Kathy、Benefit Cosmetics、NARS、FILORGA @ koki、 @ jessicaalba、@badgalriri

小麥肌膚也要抗衰老

 

  最後最後,小麥肌亦不可以忽略防曬步驟,塗抹防曬已經不僅僅局限於害怕曬黑這個層面,而是防止肌膚被紫外線傷害。最重要的是,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,還會導致色斑、皺紋、皮膚癌等的形成,所以,不怕黑不代表不用塗抹防曬!

 

FILORGA UV-BRONZE Face SPF50+ $224 (left)

FILORGA UV-BRONZE Body SPF50+ (Spray) $269(right)

 

編輯點評:

 

  抗衰老產品其實早在進入輕孰肌時便要開始使用,而說到專門針對抗衰老的產品,法國醫學品牌FILORGA都算近期大熱。這款夏季新出的防曬就是針對戶外活動而設的,賣點是加入品牌最出名的抗衰老功效的配方,如臉部防曬就加入對抗紫外線的強效抗氧化成分、改善皺紋的蘿蔔硫素和淡化色斑的維生素B3,因為是化學性防曬,所以質地相當清爽、輕薄,塗後亦不會泛白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filorga.com/wo_en/uv-bronze-face-spf50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