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7/2020

鏡頭後的性感女神:舒淇從悲慘童年、孤身赴港到成熟面對人生!她是如何熬過去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從紅到不紅,從年輕到老,都是自然的法則

 

   許多女明星都會害怕自己年華老去,而舒淇對變老卻有自己一套看法。她說道,一次與一名女星談到總有一日會漸漸淡出娛樂圈,總有一日會老去。她認為自己都紅了20、30年,已經足夠了,而且她曾經從寂寂無名爬到聚光燈下,那最艱難的時期都經歷過了,不紅有甚麼可怕呢?關於變老,她淡淡地說:「你認為變成一個妖怪好,還是自然老去好?其實答案呼之欲出,根本沒有甚麼好糾結的。」本以為身為一代性感女神要放棄外表和青春,應該不是一件易事,但舒淇對虛名卻那麼輕易地放手,實屬難得。 

 

 

 

毋須被年紀捆綁,活出自己想要的自己

 

  從青春到成熟,不少女星,如趙雅芝、劉嘉玲都選擇成為知性而成熟的女性。舒淇卻說:「女人就是在年輕的時候,想自己成熟,成熟的時候想自己少女。」她在年輕時要靠自己生活,因此將自己打扮得特別成熟;錯過了少女黃金時期的她,現在反而想重新體驗少女的純真。她在真人秀節目《中餐廳2》中表露出真實的自己:說話直接、調皮,即使與二十出頭的新人們一同拍攝也毫無架子,甚至與他們打打鬧鬧,完全沒有代溝。當年紀漸長,女性就一定要隨之變得成熟、知性?其實毋須被年齡捆綁,正如舒淇一樣,任何年紀都能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,這才最幸福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