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7/2020

Workout with Kathy:跟湯怡留在家做運動,練出腹肌和誘人馬甲線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@yuenkaka

  第三波疫情爆發,多個高官連日呼籲巿民未來兩周減少外出,為防疫出一分力,否則醫療系統恐將崩潰。在社交平台上看見幾張由醫護人員舉起寫有「I stay at work for you, you stay at home for us.」字句的照片,也難免感到心酸。為了他們,乖乖留在家抗疫吧!

 

 

  做運動是不少人的日常習慣,連英皇小花、近年專注於電影界發展的湯怡也不例外。喜歡下廚整麵包、對甜品零抗拒的她好像有著「食極唔肥」的體質,還擁有一排腹肌、誘人的馬甲線令人羨慕不已。

 

 

  近日她在切洋葱的相片成為網民熱話,用力過度不經意露出弗爆身材。

 

 

  她經常於Instagram 分享自己的運動成果,做gym、行山、跑步等户外運動也要暫停,即使留在家,她也沒有停下來,還在YouTube 教大家在家練出小蠻腰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