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7/2020

女生秘語:胸部與私密處的專門呵護!讓身體內外都散發緊緻、粉嫩的女性魅力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來自品牌

Delicate Care!私密處保養3部曲 

 

臀部藥用磨砂;$220/370g

 

  臀部肌膚很容易積累老化角質、粉刺,有時還有暗瘡。這款臀部磨砂採用混合性植物精華及唐辛子精華,有效改善臀部凹凸粗糙問題,讓肌膚變得光滑;當中加入改善粉刺的成分,如草莓虎耳草、牡丹野葛根精華混合物、大豆籽提取物;藥用成分三氯生則可以預防暗瘡。磨砂的牡丹及桃味香氣很討好。

 

*不適宜使用在敏感皮膚或黏膜位置。

 

私密處清潔精油;$300/100ml

 

  大部分女性都曾因私密處不適而煩惱,私密處的肌膚十分敏感和脆弱,光靠平日的沐浴露清洗未必足夠,加上盛夏的高溫與汗水,令私密處又熱又笠,感覺很壞。這支私密處清潔油採用無刺激的精油製作,塗抹在私密處一會後,污垢會自然浮出,毋須磨擦肌膚也能保持清潔。產品具有保濕成分還魂草精華、其他日本國產無農藥的植物成分,並以加入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僻走異味。

 

*不使用合成著色料、動物由來成分、乙醇、轉換基因植物、苯氧乙醇、對羥基苯甲酸酯及矽。

 

Y Line Softener; $200/50g

 

  脫毛除了明顯的腋下、手、腳以外,比堅尼位置也是不少女生著重的。私密處的毛髮較粗和硬,不但會令肌膚痕癢,還會在內褲或者泳衣邊露出,十分礙眼。不過不一定要脫毛,這支毛髮軟化劑能令硬身的毛髮變得柔軟,減低其豐盛度。產品具有高度保濕及軟化效果的山茶花油、蘆薈等有機成分,並以加入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去走異味。

 

Peach John

網站:香港官網

店鋪:分店地址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