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7/2020

Gucci Flora 家族新成員:2020 夏季限量版香水,把瓶身和包裝都換上薰衣草色調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 

 

  香氛以紅莓掀起滿滿活力的前奏,繼而被華麗花香主調所取代。雞蛋花為細軟的白色梔子花花瓣增添了濃厚的溫暖氣息,最後再以香氣怡人的廣藿香和紅糖作結。

 

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   $680 / 50ml;$975 / 100ml

 

  貫徹Gucci 經典的Flora 設計,香水盛載於薰衣草色、印上Vittorio Accornero 於 1966 年為摩納哥王妃 Grace Kelly 設計的奇花異卉和昆蟲圖案的包裝盒之中,象徵著新生、女性嬌柔和感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