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8/2020

網上討論度最高的Dyson、Philips 和ghd 直髮夾,哪一款值得入手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Daren Cheng、品牌提供

 

1/ 首創彎曲面板抓緊髮絲:Dyson

 

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 $3,980

 

  首先要試的是Dyson Corrale 直髮夾,產品還未正式推出已在不少女生的gift list 榜上有名。機身沿用品牌標誌性灰色跟粉紅的配色,拿上手第一個感覺頗重,但充滿電可以無線使用30分鐘,捲髮造型時電線就不會扭成一團,有3種溫度選擇,預熱時間約30秒左右。

 

  另一個賣點是金屬面板有坑紋和彈性,使用時頭髮就不會散開,而且夾一、兩次頭髮已經變得順直貼服且有光澤,效果最令編者滿意。售價為$3,980,比起其他品牌貴接近兩倍,負擔到的話可以考慮!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dyson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