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8/2020

化妝品沾污口罩?人氣定妝蜜粉LAURA MERCIER 新推Honey 色號,提亮膚色無懼脫妝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Laura Mercier

  每每脫下口罩,總會看見妝容沾染在內,不衛生之餘讓別人看到也感到尷尬。想妝容持久和保持清爽,可在定妝上花多點功夫,再也無懼脫妝!


 

  不喜歡厚重粉感、喜歡自然妝容的女生,蜜粉是不可或缺的。而說到蜜粉,不得不提LAURA MERCIER 這個品牌。作為長年人氣高企的皇牌產品,柔光透明蜜粉標榜如素顏般的輕透感,妝感自然貼服,柔滑輕薄的粉末像絲綢般順滑,超微粒子粉末配合獨有的反射光線成分,可遮蓋毛孔等小瑕疵,亦含有控油成分吸附多餘的皮脂,持妝16小時防止脫妝。

 

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#Honey $370 / 29g

 

  品牌今季更推出全新色調,調配更自然、與任何膚色與底妝一拍即合的蜜桃奶黃Honey 色調,能提亮亞洲人普遍暗啞、偏蠟黃肌膚,融入底妝亦不會造成明顯的生硬面具感,加重底妝負擔。 

 

LAURA MERCIER 天鵝絨粉撲 $140

 

  想局部加強定妝效果,如額頭、鼻等易出油位置,可以柔軟質感的天鵝絨粉撲輕鬆沾取撲拍蜜粉,重點印在所需地方。

 

LAURA MERCIER 曲線亮采蜜粉掃 $370

 

  而蜜粉掃就適用於日常的淡雅妝容,獨特的弧形設計貼合臉部輪廓,能均勻塗上妝粉,打造均勻而自然的妝容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lauramercier.com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