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8/2020

Hydrating Masks:5款補濕面膜拯救「冷氣肌」,翌日肌膚水嫩依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  盛夏高溫的日子光坐著也讓人汗流浹背,有時更是徹夜不能入眠,難免要開冷氣降溫,度過一夜後皮膚的水份不知不覺被抽乾,出現繃緊、痕癢等乾燥不適感。趁肌膚抗議前,用這5款新推出的補濕面膜打底,翌日肌膚依然水嫩充滿彈性,上妝更貼服!

 

1/ 滿載珍貴五月玫瑰精萃:SABON

 

SABON 玫瑰花瓣保濕面膜 $460 /125ml 

 

  法國的五月玫瑰有「普羅旺斯玫瑰」之稱,以鮮嫩的粉紅色及散發高度氛芳的百葉圓花型而聞名,具有保護、淨透及紓緩皮膚的功效,自17世紀起用作美容成分。

 

  SABON 這款保濕面膜糅合五月玫瑰玫瑰精萃,包括片片花瓣和花水,即時提升肌膚水份,回復水嫩飽滿的狀態。溫和配方採用80%源自天然的植物性純素成分,不含防腐劑paraben、礦物油及矽。金黃色啫喱狀面膜懸浮著一片片花瓣,散發著芬芳玫瑰香,寧心安神有助入眠。清涼的觸感能瞬間為皮膚緩緩降温,正好用於飽受日曬的肌膚,保濕水潤而不留油膩感。 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sabon.com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