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8/2020

Hydrating Masks:5款補濕面膜拯救「冷氣肌」,翌日肌膚水嫩依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2/ 熬夜救星重建肌膚屏障:Drunk Elephant 

 

Drunk Elephant F-Balm 電解水潤面膜 $410 /50ml 

 

  維他命C和維他命E 都是我們較熟悉的美容成分,至於維他命F你又聽過嗎?Drunk Elephant 於年頭推出的F-Balm 電解水潤面膜以維他命F和電解質作主打,緩解肌膚因宿醉、熬夜或劇烈運動造成的缺水、乾燥問題。維他命F 其實是一種脂溶性維他命,能修復和重建肌膚屏障,配合電解質為乾燥疲憊的肌膚補充水份。

 

  在晚間護膚的最後一步使用,亦可用作睡眠面膜,徹夜為肌膚注水保濕。每盒F-Balm 電解水潤面膜都有附送一支迷你裝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,可先於毛孔粗大、易出油的位置塗上這支精華,然後敷上 F-Balm 電解水潤面膜,溫和地去除廢老角質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sephora.hk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