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8/2020

Hydrating Masks:5款補濕面膜拯救「冷氣肌」,翌日肌膚水嫩依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4/ 懶人專用三合一護膚套裝:su:m37˚

 

su:m37˚全智賢珍藏版水漾補濕面膜3 部曲 $330 / 10 片

 

  早前在Netflix《屍戰朝聖》登場的全智賢,雖然出場只得10秒兼零對白,但已引來極大迴響,皆因這位凍齡女神保養得宜。

 

  由她代言的品牌su:m37° 最近推出珍藏版水漾補濕面膜3部曲,一次過集合3大皇牌 Water-full 水漾補濕系列產品,一片包括了精華、面霜及面膜,攜帶及使用輕鬆方便。補濕系列集中修護肌膚水通道蛋白質,開啟肌膚的「喝水」模式,令自然發酵的活水補濕精華成分注滿每個細胞。面膜以竹樹萃取的纖維打造的 PT Cell 面膜紙質地柔軟、高貼服力及高吸水力,令精華成分快速傳遞至肌底。及後塗上精華和面霜,打造女神般會透亮的水光肌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sum37-hk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