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8/2020

情侶運動日常:何超蓮和竇驍反手抱動作好Sweet!Coffee夫婦有甚麼健身花式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在疫情下,情侶夫婦有更多時間相見,有說感情更好,有說是磨擦多了。兩人相處之道,說易不易,說難不難,只在乎你是否懂得在生活中加添小情趣,來調劑一下;好像一起下廚、觀看電影、享受一晚Staycation等等。而何超蓮和竇驍這一對則在家中一起運動!還做出種種花式情侶動作,每個舉動都看出滿滿的窩心與浪漫!在家工作的情侶們也不妨嘗試一下,從花式動作中增加默契和親密感!

 

Readmore: 

情侶日常:儀式感為生活加點調味,無論日子好與壞都要相扶走過

 

何超蓮與竇驍反手抱

 

  何超蓮與內地演員竇驍早前在疫情中相隔兩地,即使在情人節和超蓮生日都只能隔著熒幕慶祝。最近兩人終於能相見,他們在疫下究竟以甚麼方法保存戀愛熱度?何超蓮日前在抖音上載一條短片,原來熱愛健身的竇驍教何超蓮做運動,兩人做出高難度的花式動作,默契和恩愛度滿分。

 

 

  做這個動作時,男方需要有一定的臂力,不過整體並不太難,編輯親身嘗試過,只要兩人的起始位置緊貼,靠摩擦力便能讓女生轉身。整個動作考驗的是女方對男方的信任度。做花式健身動作時,要仔細看清楚整個動作,建議用瑜伽墊確保安全。

 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