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8/2020

Best Pick:荷蘭品牌Rituals身體護理系列,在護膚「儀式」中尋找幸福感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Rituals

荷蘭鬱金香&日本柚子

Amsterdam Collection

 

       Rituals與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聯乘推出的Amsterdam Collection限定版家居及身體護理系列,於去年夏季在荷蘭推出,反應熱烈,很受當地女生歡迎。今年夏天更將系列在全球分店限量推出。這個系列因何大受歡迎?首先是產品瓶身就如藝術館的展物般精美!瓶身設計從經典的代爾夫特藍瓷花瓶(Delft Blue vase)中獲得靈感,每件產品設計均以靛藍色水墨勾畫出亞洲花卉及鳥類,古典、雅致的設計放於浴室或者梳妝台都很賞心悅目。除了富有藝術感的包裝,其香氣也十分怡人,以荷蘭鬱金香的花調和日本柚子結合,清新香甜,象徵著中西的完美融合。

 

圖片源自Rituals

 

 

圖片源自Rituals

磨砂霜 200 ml/ $155

 

       溫和舒緩的磨砂霜,天然磨砂粒子由木漿製成,有效去角質、滋養並潤澤全身每吋肌膚,用後感覺絲滑柔軟。磨砂霜細緻的香氣,讓人感覺如在家自製水療般享受,馥郁荷蘭鬱金香花香、異國黑胡椒香料、再以溫暖的檀木香完美平衡香調,調配成獨一無二的香氛體驗。

 

圖片源自Rituals

潤膚霜 220ml / $190

 

       潤膚霜的質感輕盈而濃郁,容易推開,有效滋潤肌膚。帶有日本柚子的清新香氣,融合馥郁的異國花香及荷蘭鬱金香花調,令肌膚水嫩,同時散發幽幽迷人香氣。

 

圖片源自Rituals

香氛蠟燭 290g/ $205

 

圖片源自Rituals

香氛棒套裝 230ml/ HK$255

 

       香氛蠟燭和香氛棒套裝瓶身設計靈感取自精緻唯美的17世紀代爾夫特藍瓷花瓶,放置於臥室、浴室讓家居更顯品味,並散發著讓人沉醉的荷蘭鬱金香寧神芳香和日本柚子的紓緩清香,讓身心放鬆。蠟燭由向日葵花蠟製成,可燃燒長達50小時。

 

Rituals

官網:按這裏

查詢:2239 6688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