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9/2020

重返健身室:環境安全嗎?4個Tips讓你安心重塑健康身形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  限聚令放寬,對於一班健身迷來說是大好消息,皆因終於不用屈在狹窄的客廳,躡手躡腳地運動,可以重返健身室、瑜伽課堂揮灑汗水、重塑肌肉!不過亦有人擔心健身室始終是公眾地方,疫情中運動到底安全嗎?編輯提議4個個人衛生Tips,讓運動愛好者在亦能安心伸展筋骨兼Keep Fit。

 

  健身室重開,業界亦嚴陣以待,增加了不少防疫措施。最基本的措施包括進入場地需先量度體溫、運動期間必須佩戴口罩、課室限制人數、不開放桑拿及蒸氣浴室等等。編輯上星期去健身室時,也發現健身室的環境比以往衛生、企理。即使每個人都佩戴口罩,每部健身器材兩旁也會以高過頭頂的臨時隔板相間,確保飛沫、汗水不會接觸身邊的人。另外,健身室也會提供消毒噴霧,供客人在使用機械之前清潔。總體來說,整個環境是讓人安心的。某些健身室則採取限制人數的措施,需要先預約才可入內,大家健身前不妨先致電詢問。

 

 

圖片源自@SpencerDavis

 

衛生tips請看下頁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