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9/2020

Eyebrow Trends:強調自然感、原生的濃眉!風靡歐美、韓台的「毛流眉」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_

  如果眉毛較稀疏,要化「毛流眉」就需要美妝品的幫助:

 

Editor’s Pick:

 

FILORGA 2合1眉睫營養液 $480/ 6.5ml

 

  化「毛流眉」,要保留自然感,要避免過份修整眉毛或把眉型愈修愈幼,粗度應為眼珠的一半。如果眉毛較稀疏,可使用眉睫營養液以增加密度及長度。FILORGA 2合1眉睫營養液含豐富蛋白質促進毛囊再生,減低眉毛折斷及脫落的機會。

 

NARS Brow Perfector $230 

 

  眉筆除了可勾勒出眉型,亦可填補眉毛空隙,以一筆一筆的方式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畫出眉毛,效果更自然。NARS Brow Perfector 有8種色調,雙端設計十分貼心,橢圓形筆尖筆觸柔軟,輕易勾畫眉型輪廓,另一邊的螺旋形刷頭可梳理眉毛,暈染出自然眉妝。

 

Benefit Cosmetics 3D BROWtones 立體提亮眉膏 $225

 

  最後一步就是梳起眉毛和為眉妝定形,需要用到染眉膏。Benefit Cosmetics 的3D BROWtones 立體提亮眉膏配有7種色調,按頭髮的顏色選擇同樣色調,當完成基本眉形後,向上刷上眉膏,加強眉妝根根分明的光亮感。

 

Read more:

2020秋冬眼妝情報:大熱「紅栗色」眼影盤,為眼眸添一抹沉穩、暖意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