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10/2020

年齡是大敵:40+女明星沒有市場價值?趙薇講出重點!胡杏兒以演技證實力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趙薇:只因影視題材太過時!

 

  趙薇不只是導演,她曾經也是一名女演員,更明白女演員的悲歌。比其他女演員幸運,她是個很主動的人,喜歡選擇、自主權,所以她在未到瓶頸期時,便開始投身幕後,學習做導演,為自己創造機會。

 

 

  在《演員請就位2》的訪問中,她認為30+是女性最有魅力的年齡階段。她認為30+、40+的女演員是很有價值的,她們演的戲不正正是30+、40+的女性觀眾最受落的嗎?其實市場上很需要她們。現時的40+女性與以往的觀點早就不同了,不少現代女性靠自己創造事業、崇尚不婚主義、崇尚女權,很多人的想法都很前衛。「我覺得中國的女性早就改變了,但是我們的題材還是女性捍衛家庭、忍辱負重,其實這些題材早應該過氣了。」趙薇坦言。趙薇的言論可能也是萬千觀眾所想的,訪問一出,這番說話馬上登上搜索榜單!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