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0/2020

秋冬對抗敏感肌!崇尚植物力量的天然護膚品牌,以益生菌還原肌膚平衡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Real Natural Power:看得見的效果

 

  編輯曾試用過許多為人熟知的護膚品牌,聲稱具深層保濕、收細毛孔、美白等等作用,試用後卻毫無效果。當你詢問品牌大使時,她們總會回答:「產品需要使用一段時間,才會有顯著的改變。」;或者「是不是沒有做好去角質,才讓產品難以被吸收?」為甚麼沒有效果?其實真正的答案,只要查看產品背後的成分表,便一目了然。正如崇尚健康生活一族購買食物時,總習慣先看營養標籤,放在臉上的膚護品,就更需要知道成分。

 

Source:Esse Skincare hk

 

  成分標籤的排列是按成分分量所排列,其實市面上大部分的護膚產品最多的成分都是水,繼而是乳化劑和增稠劑等等,反而主打的活性成分比例卻少。Esse採用植物成分,注重天然、有效,其不少產品都以蘆薈水代替水,以及植物萃取,例如可可巴油、橄欖油、葡萄籽油、益生菌等等。細讀Esse的成分標籤後,不但讓使用者感到安心,對比其價格,性價比也很高。

 

 下一頁: 皇牌產品介紹、用後感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