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0/2020

秋冬對抗敏感肌!崇尚植物力量的天然護膚品牌,以益生菌還原肌膚平衡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皇牌產品介紹、用後感

 

#1 乳酸菌、益生元成分:敏感肌眼霜

 

  說起益生菌,大家可能會想起它能促進腸道蠕動,其實不只腸道、身體細胞,以至器官都需要微生物和益生菌來維持平衡的生態。但就如上文所說,一些過度清潔的護膚品破壞了肌膚原本平衡的生態,讓濕疹,痤瘡和皮炎等皮膚問題找上門。Esse產品中添加的益生菌不但能重塑肌膚最原始的平衡狀態,並產生肌膚的保護屏障,阻止病原體的侵害。

 

敏感肌眼霜

 

Editor’s Trial

 

  這支敏感肌眼霜的成分包括乳酸菌、益生元,及有效的補水補油成分,如甘油、角鯊烷、透明質酸等。一塗上眼便聞到一陣乳酸飲料的味道!奶白色的質地很柔潤。擦上眼周肌膚後,肌膚變得柔軟,感覺雙眼肌膚在呼吸著呢!

 

 #2 補水防衰老的沙漠「復活草」:瞬間復甦精華液

 

除了上文提到的益生菌,這支全新的瞬間復甦精華液加入了生長在的沙漠納米布沙漠的「復活草」。創辦人Trevor Steyn發現「復活草」具補水及抗老化效能。「復活草」有獨特「生命力」,能適應惡劣環境,更可於乾枯後數小時之內復活,即使缺水多年,仍能重生!放在護膚品中,除了有助補水,因為「復活草」還有豐富多酚,有助對抗自由基,減緩肌膚老化。

 

瞬間復甦精華液 $920

 

Editor’s Trial

 

  瞬間復甦精華液以試管取出,十分乾淨、方便。質地很水潤,延展性高,兩泵便足夠塗勻全面的肌膚。編輯使用後肌膚感到水潤、柔軟,而且毛孔也即時有收縮感。

 

Esse

官網:按這裏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